音效真是拳拳到肉,看得我真怕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真的太吓人了。最后的反转真是又现实又讽刺。尼玛小蓝推荐得很好,下次不许推荐了。集合了我所有不喜欢的点,婚姻矛盾、暴力血腥,真是太合我胃口了呕!
没玩过游戏,直接看动画。感觉为了节约预算还挺潦草的,怪物完全没有细节,也没有独特的技能。女反和男主的关系也不深入,信任还没到就反了。打得也没那么精彩,不怎么样。
感觉很一般啊,而且画风也不是很喜欢,还没真人版好看。
情趣小片一部,成本低,但比较用心,编剧用心于剧情多人物逻辑……(个别逻辑还是有些问题,木屋中有工具房,里面的各类工具一应俱全,为什么来之前还去专门买了工具和绳子)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聚焦杰洛特师傅年轻时候的故事,扩充了背景故事特别是如何成为猎魔人那一段。凯尔莫汉再次遇袭也是惨,就是这猎魔人的法印整得和龟派气功一样。。。
与美剧《猎魔人》一样改编自畅销奇幻小说,《狼之噩梦》聚焦的是维瑟米尔刚踏上猎魔人之路时的故事,这次他要面对的是一种奇怪陌生的怪物。
相当喜欢,血腥可能不是非常有创意但打击感十足,每个道具都充分利用,小梗不密集但也零散分布,还有很多小转折,即使会料到也蛮搞笑,甚至结局也设计了一下,很不戳
这个片有点黑色幽默,有点荒诞,血浆也足。虽不能深究细节,但还是一部有意思的片子,值得一看。
没想到游戏里的糟老头年轻时的故事也那么引人入胜,其实“巫师”这个文学作品如果能找到一种好的呈现方式,绝对不输“权游”或“魔戒”~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意外故事讲得不错的纯粉丝向作品,凯尔莫罕的毁灭与新生,这法印的加强了太多,维瑟米尔颇具魅力。
-“So am I”
杰洛特一定是因为脑子太好所以年少秃头的吧!
没看过前传,感觉形同嚼蜡。好吗?真的好吗?
动画电影讲了白狼Geralt师傅Vesemir的源起,除了扩展背景外并无太大惊喜。
故事本身挺值得挖掘的,有阴谋、成长、执念、认同等等,但叙事节奏和表演很成问题。节奏很赶,没有什么喘息的空间,配音表演基本从头到尾一个语调,情绪的表达几乎没有,看着令人犯困。
有因有果呀,维瑟米尔这老头子年轻时这么刚的嘛 21/09/14
又好笑又血腥,劳米的片子高产又很嗨,从未失望过
我就是对结局不满意啊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