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线产品。这么多毛茸茸我居然最喜欢胖鲨鱼
过于幼稚,当然,这是我的问题,不是电影的问题。
可爱儿童片x但画风太喜欢了,好喜欢这个3d转2d的处理方式!动作特别爱,感觉跟小熊猫用的是一样的技术手法,但是表情更2d一点,更爱了更爱了!
当上帝之手帮助马拉多纳将球打进球门,也帮儿时的索伦蒂诺成长为大人,所有电影中最真诚的索伦蒂诺,有费里尼的痕迹却也充满着马拉多纳的魔幻。最爱的电影。
带着低幼预期去看简直可以说是惊喜,baby driver到可以跟着摇起来。能和疯狂动物城联动宇宙的话,黛安娜狐maybe是尼克的姐姐吧,狐族翘楚,段位高武功强,忍者神狐,狐A狼O狠狠磕到。节奏紧,悬念反转简单但合理,套中套,一三五七层的关系,落点在兄弟情真的加分。
68/100 不温不火,偶尔精致但缺乏真正的激情,别把费里尼拉到地面上去了。
“帮助你展望未来。”
威尼斯主竞赛第四场,看到目前最喜欢的一部。索伦蒂诺的私人记忆,索伦蒂诺的那不勒斯,索伦蒂诺的笑与泪。怪不得索伦蒂诺会当《我的天才女友》的制片。听闻马拉多纳曾是索伦蒂诺的救命恩人,马拉多纳的溘然长逝大概就是索伦蒂诺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吧。
索伦蒂诺需要一些奇观的画面才能让他的幽默逻辑放大,与绝美之城和年轻气盛相比,这片只能在家常生活中用各种小技巧来制造张力,难免有点疲倦。不过个人记忆回忆满满,意大利真的到处都很美
不太理解人和动物同时出现的设定,而且所有的人,真正是工具人了。整部片子看起来似乎不像是给小朋友看的,但是如果是给成人看的话,剧情也太低幼了。
第94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奖短名单:《驾驶我的车》日本、《上帝之手》意大利、《世界上最糟糕的人》挪威、《伟大的自由》奥地利、《童一个世界》比利时、《教室里的一头牦牛》不丹、《六号车厢》芬兰、《逃亡》丹麦、《我是你的人》德国、《羊崽》冰岛、《一个英雄》伊朗、《蜂箱》科索沃、《火之夜》墨西哥、《大教堂广场》巴拿马、《好老板》西班牙。
诶?沙滩分手,脑电波控制机,有种梦回x战警的感觉
索伦蒂诺的《阿玛柯德》,只能说境界差了不是一星半点。对于逝去时代与事物的追溯,大师会摆脱自溺,匠人则只能耽于自溺。
本年度最佳动画,打斗场面尤其牛逼,狐狸无敌
大灰狼和狐狸换成人的话应该也是俊男靓女,魅力十足。
挺解压的片子,狐狼组合好帅,结尾五个小朋友在我前面一起蹦迪哈哈哈。
首先我不是Fury控,但是大灰狼和狐狸这cp太好磕,萨姆洛克威尔嗓音也太蛊。其实same old Dreamwork也没什么不好,起码不会让人有无谓的期待,速激现阶段的剧本能有动画片一半好就齐活了,起码可以向人家学学怎么处理“family”的。
不愧动物版速度与激情,虽然开始就已经猜中结局,但简单又吸引人的场景+较高的完成度仍然使观影体验顺畅愉快。子供向看起来就是可以没心没肺的快乐。
套路轻喜剧,但狼崽和蛇的故事真的很打动人心!谁不想要有这样的小伙伴呢,哈哈哈哈哈把汽水放在冰箱这个梗真的太棒了!
奥卡菲娜标志性沙嗓一出来我就知道这电影值了。最高潮的是开头的两场抢劫戏,这电影属于是开门见山直接上最生猛的。中后段剧情略微脱节,但是后面意料之中的反转和喜剧效果还是挽回了节奏。另外,每个角色都好可爱啊!摇尾巴的设定太美好。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