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的一点,我好想看彩色的,感觉有些场景的原色彩肯定特别好看。
I’m not fine and that’s a totally reasonable response.
特别好看!当时看的时候好激动,警校五人组的部分很喜欢,佐藤警官开始的时候穿婚纱,我还以为是和高木结婚了,结果不是(他们什么时候真结婚?)总而言之特别好看!
Count down three, two, one, let's cross this gentle river.But please don't lecture me, maybe humanity is done, maybe we can do something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but the world still goes on without us.
又一部属于导演essay film式的片子,影像虽然是黑白的,却不压抑,反而释放出五颜六色的情感色彩。中文名为什么是“呼朋引伴”,可能是呼应了英文名和电影的台词“come on come on…”希望世界逐渐好起来,每个孤独、不被理解的灵魂能够遇见彼此,呼朋引伴…
Phoenix的眼睛表现力太强了。时而平静,just makes u feel safe;时而充满无奈,when he was exhausted…a great actor just can bring the whole film to a higher level.
比如我们失眠我就不会忘。
配乐很好听啊、片头很persona5风格、剧情终于(和前作们相比较为$回归牛顿物理世界了、警校5的设定真的太容易虐了👺
挺好玩的 (没看tv版也没啥影响 就是记不住名字哈哈)剧场版是不是都很超自然啊哈哈哈哈哈 但是比上次足球停火车好点😅 这部最帅的帅哥是松田…然而他已经g了🥲(每部认识一个帅哥)不过好像还是上一部的赤井秀一帅一点
最近看的最爱的一部。感觉中年人都或多或少背负了好多故事,与家人、恋人、社会关系等等。而孩子会受到家庭带来的影响。用类似纪录片的视角,温柔的呈现了中年人和小大人之间相互治愈过程,看得几度落泪。
叔叔和侄子?他们俩应该是舅舅和外甥吧?两人从陌生疏远逐渐变得熟悉友好的相处过程联想到英剧《废柴舅舅》。—— Panda的2021年度真人外语电影:9月→《忠犬帕尔玛》《760号犯人》《犬之力》《我的流浪狗》…,10月→《小妈妈》《驾驶我的车》《援助》《常春藤》《美好的世界》《摩加迪沙》《沙丘》《风信子之恋》《在糟糕的日子里》《默默无闻》《粘在一起的隔离》…,11月→《被遗忘的战役》《芬奇》《奇迹》《同桌的守护者》《圣母》《蓝色海湾》《路易斯·韦恩的激情人生》《倒数时刻》《孩子不想理解》《童一个世界》《最后的决战》,12月→《国王理查德》《杰伊·比姆》《浅草小子》《平行母亲》《不可饶恕》《法兰西特派》《在你面前》《姐弟的夏夜》《加加林》《圣诞速配》《不要抬头》《2021去死》《忍者宝宝》《天鹅挽歌》《呼朋引伴》。
很现代的影像风格和剪辑,却讲了一个传统的家庭的故事。叔叔在照顾侄子时完成与母亲、妹妹的和解,喜欢声音采访这个设定,将「聆听」这一关键词自然而然地结合起来。凤凰叔的表演一如即往的稳定。
有些电影像一锅煮着煮着就软烂了的小红莓酱,酸甜黏糊,天天只吃它肯定要被酸倒牙,但吃烤火鸡这种硬菜的时候,却少不了要伴着吃一点解解腻。
ps:这部片子让我感觉像是《罗马》那个孩子出生后的续~
美国对于心理探索的深入程度很高。没有太多故事主线,小朋友非常可爱,演技惊人。
妈耶废弃大楼里那里,倒计时启动门自动关上那个镜头,我脑内突然回想起一个声音:Hello, Conan Edogawa... I wanna play a game...
最重要的一点,我好想看彩色的,感觉有些场景的原色彩肯定特别好看。
5/1人被刀就会死,但是有更多的警校五人组故事,还是满足的。拆炸弹的几个场景真是刀死了……哎,哎,唉,这部真的刺激场面好多啊,一上来就是大冲击……超级紧张地开始了,在电影院里看真的会感动。警视厅好多cp发糖啊……高难度动作大戏每次都惊掉我的下巴,我每次首先想的都是:要是我早就吓死了。
Robbie 的摄影在黑白里失去了特色 当然手法本身也没有了以往的痕迹 Joaquin 与 Woody 的互动层面 隐去的部分和表现的部分 互相消去了一些
复活节,里米尼Fulgor费里尼厅,放映前售票员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还支持院线电影。“你会记得我,记得这一切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