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am I”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喜剧片,婊子配狗,天长地久。
全程无尿点,一个反转加一个反转,节奏紧凑,剧情紧张,就两个字,好看!
前半段的叙事和黑色幽默有点盖里奇,后半段忽然越来越血腥邪典,说实话是有些不适的,完全可以做一个轻喜剧啊。
怎么会有7.5,最高4分。
1,失败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实体的。
杰洛特小时候是个光头.. 和喜爱的人在湖边小屋生活,梦想很美好。
整部動畫蠻精彩,打鬥看起來也很爽,感覺還不錯。
大哥,你是晓得的我的,要是我,趴在桌子上的应该是她老公。
能看到对各种经典片的“致敬”,出来的效果也非常一般,图个两小时的爽劲,留不下任何东西。
不咋地。最后的战斗蛋疼,你个近战非要拉开距离对法师弓箭手,让人家召唤一大堆怪物,一开始的时候近身两人直接秒了女术士多好,女术士又不是威戈佛特兹那种近战一招砍断杰洛特大腿的超级术士。结果总算把猎魔人都送光了,很无聊啊。这部电影的框架极其简单,复仇的女术士,对决为了增加收入拉拢术士生产怪物的猎魔人,然后两边打了一架,狼学派老一辈全灭的故事。很失望的剧情。这还不如去玩玩巫师1呢,那游戏开头就是暴民围攻凯尔莫罕,也比这电影有趣得多。
明明想互相伤害的两个人因为共同的利益与坏人斗智斗勇,最后人生逆袭又和好如初,实在是太讽刺了。前半部分有点慢血浆都集中在后半部分。气氛有点搞笑,但并不是很爽。
维爹的故事好伤感,回头再来个二周目好了,想他
这个帅哥时期的维瑟米尔,我可以成为杰洛特的后妈!
Panda的2021年度动画电影:1月→《许愿神龙》…,2月→《海边的异邦人》…,3月→《新神榜:哪吒重生》《寻龙传说》…,4月→《音乐》…,5月→《智能大反攻》《夏目友人帐:石起和可疑来访者》…,6月→《来自深渊:深魂的黎明》《鳄鱼男孩阿洛》《角落小伙伴:魔法绘本里的新朋友》《夏日友晴天》《诺亚方舟漂流记2》《蜡笔小新:激战!涂鸦王国和约四位勇士》,7月→《宝贝老板2》《精灵宝可梦:可可》《GIVEN 被赠与的未来 剧场版》《言语如苏打般涌现》《银魂:最终篇》…,8月→《白蛇2:青蛇劫起》《蜜熊的夏天》《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变种动物园》…,10月→《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龙和雀斑公主》《小马宝莉:新世代》…,11月→《工作细胞:细胞大作战》… 12月→《天赐灵机》《雄狮少年》《逃亡》《魔法满屋》《猎魔人:狼之噩梦》。
动画电影讲了白狼Geralt师傅Vesemir的源起,除了扩展背景外并无太大惊喜。
“死亡拯救婚姻”,结局将这种黑色幽默推向了高潮,要不是这个略带讽刺的结局实在爆笑,此片绝对会和死亡之雪一个档次
中心思想与我 D 一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老爷子维瑟米尔年轻时的故事,缘何从流氓变成狼派导师,在这部动画中给出了解释。依旧是witcher系列的善恶难辨风格。维瑟米尔和青梅竹马的爱情线最打动人,最后命运无情的捉弄令人唏嘘。时间线上和游戏其实对不上,否则杰洛特不会出现
后1/3拉胯的不行,剧情bug贼多,强行反转,强行加戏份,精简成90分钟的类型片不好吗?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