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看出很多忠粉喜欢这个系列,但其实四个故事都乏善可陈。从故事创意度来讲,最后一个最好,但完成度一般。机械人那个故事Robocop早就做过了,但这个故事完成度最好。前两个故事真是挺没意思的。
分段式一大好处就是遇到一个喜欢的故事的几率提高了
1下水道鼠人。2殡仪馆人尸变。3突袭研究人与机器结合的科学家4.缉毒小分队被邪教女队员利用录像带蛊惑后被杀害
我觉得很带劲,第一、二、三个故事都很好,很有氛围,但是第四个看得有点云里雾里的……打一星的我觉得不至于吧……
口味算是略重,反倒是贯穿全片主线警察的故事最无趣。
自从2014年第三部出来后就一直在苦等这个系列的下一部,终于在7年以后终于等来了!今天迫不及待地看了这个最新版感觉其实并没有好多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个人感觉挺好的。这一部叫《VHS 94》因为整部电影的时间点均是设定在1994年,所以画面风格便是偏那个年代的风格,整体还原得不错很有时代代入感,而且它仍然延续了上几部的风格,将灵异、邪典、怪奇等元素融入了其中,都很有创意和想法,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三个关于印尼的那一个,故事最完整,也最血腥最CULT,很有看点;反观第一个故事的结尾却有点让人感到意犹未尽,缺乏更多表现的样子。总之,整体上我还是挺满意的,同时继续期待这个系列的下一部。
1、鼠人:前面女记者背对着下水道拍时还有点未知的不安感(生怕后面突然窜出什么),但是鼠人出场后一切尽失,最后还拉个广告,差评。 2、守夜:平平无奇,虽然一个女孩大半夜守着一口棺材确实挺渗人的,但毛病也和第一个故事一样严重,过早泄气。 3、改造人:印尼导演总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依旧是本季最佳(但也是最离题的那个)本来前两个故事还是睡意满满,但他一出场直接开嗨,末日废土改造人的风格很cult很朋克。可以给上四星4、吸血鬼:算是玩出了一种新花样,被阳光照到后不玩自焚改玩自爆,这个创意也有点惊喜,但前奏太长。5、主线:神经兮兮,极度泄气。6、整体来说,本季气氛不足,摆拍感太重了,为了复古而复古还不够吓人。
从第三部开始就往cult向转感觉有点无脑了...
《守灵》、《鼠人》最佳,印尼那个属于自嗨,和主题根本不搭。
6.2/10怎么说呢,整体其实挺无趣的,感觉纯粹是为了伪而伪,故事也不新鲜,就这样的时长分配都没讲出什么东西,可见内容是如此的空虚。
四个简单而混乱的噩梦,立意到表现都没啥优点,只能卖个邪典复古的人设了。
巴雷特>★★★=奥野>>>普劳斯>里德(串场)=塔哈亚托
够疯狂,够血腥,只是结尾稍显老套。四个单元故事里,“义肢狂魔”最精彩,好似第二部里的“魔王降世”,整体的着眼点还是在人对“异化”得恐惧,第四个故事挺鸡肋了,有些冗长,整体还可以
女人惨,灵异守夜殡仪馆
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没有第一部好看……
主线剧情拖沓不够丰满刺激,支线故事基调风格不搭有点乱有点失真。
比前几部多了一份粗粝与最原始的血腥本色,但故事也相对变得更加支离破碎。
第一个故事和第三个故事可以专门挑出来看一下,其他的可以直接跳过,这个镜头晃得头晕,虽然知道是伪纪录片,但也不至于这么晃吧。。
3>4>1>2 我觉得守夜最烂啊 莫名其妙的 然后就是地下道 有点意犹未尽 在是邪教 跟美国政治结合这个还蛮有意思的 爆炸血有点搞笑 机械人这个还蛮有意思 最完整 最后那剧情还有点意思 有点像bioshock那游戏 总得来说可以更好吧 脑洞再大点就好
《下水道鼠人》4⭐半,《守灵人》4⭐,《科学怪人》4⭐,《爆炸吸血鬼》3⭐,很吃这种第一视觉的伪记录片,第一视角代入感极强。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