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参差不齐的拼盘。这个系列都开始搞拼盘的话,就没啥意思了、
有些许江郎才尽的势头,稍显失望,大招全放前面了,后面越来越不行,应该反过来,这样观感能好很多,这种很有年代的影像质感倒是增添了很多粗砺的恐怖感,以及印尼的故事依旧不错。
2.5。相当于结合了第二部和第三部的优势,却失去了大体上的灵光创意。机械改造那一段观感尚佳,绝对能满足血浆爱好者。
那个说“什么年代了随便拿个手机拍都比这画质好”的短评太好笑了
伪纪录片。不同的小故事。 每一个故事都有一个人在录像。 恶趣味重口脑洞小故事。
有一部分很赛博朋克,很喜欢,其他部分都觉得很普通,总体三星。
什么啊乱七八糟的 感觉还不如3 第四个故事是真喜剧nm 拿吸血鬼的血当生化武器亏你们能想出来
精彩!最喜欢守灵夜那个小故事,也符合VHS的画质,然后布景啊空间啊都非常到位,推荐看那个!最后面人体机器实验也还行。
但到了大砍刀机械人和凤梨亿齿人就只有等待虐杀的悬念和视觉享受了
..........................................
..........................................
还是可以的,看改造人的那一段的时候正在吃一个烧得比较烂的锔饭,差点吃不下去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
太血腥啦。我是双手捂着眼睛看完的。眼睛从指缝中偷偷看。
《下水道的异形》、《无名男尸》、《印尼特摄版我的机器女友》、《红脖子大战吸血鬼》,我最喜欢的伪纪录片系列从没让我失望,这次还走复古路线了,今年都开始文艺复兴,各种典中典续作层出不穷,VHS也不能落后,可惜结尾有点磕嗨了,导致拍得有点假了
预期放得很低了,依然低于预期,恐怖的味道不足就罢了,故事也讲的没意思,最后看下来5个故事都没留下什么印象,期待能看到人头蜘蛛,结果也没有
总体感觉还行。第三个拼接机器人的故事今年颇有盛名。
四个小故事组成,最喜欢第三个,第一人称视角太帅了,类似FPS游戏(孤岛危机)很有味道。
太好看了,第四部,比第三部要好很多,前三个支线故事很有意思,第四个支线故事不是太懂其寓意,主线故事前期还好,后期结局感觉崩了。
又是和上部一样,突然发现出了第四部。整体质量尚可,没感觉哪个故事更好。希望继续拍下去。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