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第一个优雅喷硫酸,有点意思,第二个最喜欢找到当初看村上龙ibza的感觉,就是那种有意识而非人的虐感,最后一个磨叽,串联有点多余,整体的死碾基调是我的type
晃的我这个恶心,最后非要加上个亚裔魔女,不知道是不是映射我大天朝
一般般,甚至个人感觉不如第三部,第三部里至少有个故事比较好,这部里一个喜欢的都没有,也就鼠人还可以,其他都很平庸
第一个故事凑合,后面我都傻了,原导演居然能拍出这种烂片,自己毁自己?
这部里的几个故事都不太恐怖,感觉可能是邪教,吸血鬼题材看多了没啥触点,相比前两部少了点诡异,压抑的感觉。由鼠人,守夜,机械版法兰肯斯坦,白人恐怖组织,还有一个硬是拆分成多个片段衔接的海豹突击队潜入影像传播极端邪教组织,总体邪教元素偏多,神兽,吸血鬼,丧尸病毒感染,人体改造元素次之。
五星给机械飞升(part3: the subject)
预期放得很低了,依然低于预期,恐怖的味道不足就罢了,故事也讲的没意思,最后看下来5个故事都没留下什么印象,期待能看到人头蜘蛛,结果也没有
预期放得很低了,依然低于预期,恐怖的味道不足就罢了,故事也讲的没意思,最后看下来5个故事都没留下什么印象,期待能看到人头蜘蛛,结果也没有
鼠人邪教那part感觉短了...
四个平庸的短篇凑齐来还算不错。《真·鬼影实录》>《下水道的美人鼠》>《自爆吸血鬼》>《赛博疯子的诞生》 其实还是第三部的《平行世界》最cult。(2022.4.27豆瓣6.3分)
The Empty Wake>The Subject>Storm Drain>Terror>Holy Hell(Holy Hell的最后是个什么东西...)。整体比Viral好一点,但是比不过2和1。(有些失望,以及感觉94这个后缀有些让导演们束手束脚了)
串场的故事实在是占比太少了,而且主线零散;其实最想说的第三个故事,虽然整体画风上非常的现代与彩色化,但我觉得它在伪纪录的镜头切换上是代入感最强的,而且将那种触摸劣质机械收音设备的质感做出来了,其余三个故事中规中矩,并没有很大的突破点
美式恐怖是激进的邪教,印尼恐怖是变成怪人不被社会接受,中国恐怖是……反正也没人拍,算了不说了,这一部劣质录像带感减少了很多,演员台词太过关、构图太专业、剪辑节奏太恰好,大大降低了故事的恐怖程度
越拍越烂,没有一二部那些诡异新奇的想象,只剩下极度重口的残肢断臂,但这不是恐怖,是单纯的恶心和生理不适,我一个丧尸片爱好者都看得反胃,不推荐。
第四个故事属实看不懂,一群傻子,结尾也不懂那两个女警探是为啥要大开杀戒。这些故事也一点联系都没有,豆瓣是真不能看评分了。也就第二个有些感觉。
还行,元素混合上还是timo的做到了出彩,概念和情感也有用心,其他几个故事看点都比较单一,驱动都是纯粹的愤怒或邪恶,但该做到都及格了,这作没有邪的比较可惜,而且每个故事最后都有幸存的我还以为主线的最后会来个呼应呢,略失望
但是从改造人那个故事开始就有些过于冗长了
这个豆油的短评把我笑死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