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一夸徐峥,这次非常有惊喜,几个转场轻松愉快,徐峥拿捏的很好,简直自带幽默光环。
民族抗争~建设奉献~改革开放~展望未来
四个故事的个人喜好排名是 章子怡>徐峥>吴京=沈腾 章子怡赢在彻头彻尾的女性叙事以及余静萍坐镇摄影指导带来的舒适镜头 而鸭先知赢在我全片韦斯安德森美学+徐峥式上海叙事看下来最后在摄影指导里看到曹郁的名字 吴京和沈腾这次个人觉得平平 两个叙事里都有我无法共情的点 美学上一个硬来一个几乎没有 and四星里当然有一颗挂给张艺谋+陈道明+李雪健
这个系列真的是一年比一年精彩,国产电影正在崛起
个人最喜欢的还是徐峥的那个故事。以前没有,以后也没有吗,只有做第一只敢下水的鸭子,才能先感受到春江的水暖。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社会才会不断发展。现在大多数的主旋律大都是主人公不断奋斗,不断奉献,甚至直到死亡,其核心就是强调牺牲个人的时间,精力甚至生命来保全多数人,也不是说这样如何不好,只是这种模式拍的太多了,而且离普通人太远,绝大多数人也做不到,除了感概一下主人公真伟大,然后生活依旧。希望以后鸭先知这种更贴近普通人能力的体裁多一些
无暇赴死?我看你有空得很!告诉我,为什么这么简单的剧情,要拍这么长!
诗:缓慢 娓娓道来 起伏较少,却能讲好故事。大雨中的一场爆发看进去了。
这个系列越来越像写作文了。框架定好,然后塞历史事件,编剧情,塞演员。看电影的观感犹如读高考八股作文,剧情走向,几时升华,几时煽情全在意料之中,都是套模板。
沈腾有点烂尾啊还有章子怡导的是一部诗朗诵吗?
捏的,吊打spectre好吧。虽然我七和玛德琳就是不配,感情就是无法让人有感觉,但是spectre造成的烂摊子总得收拾一下,编剧也不容易。丹七粉必看啊,这一把子帅回skyfall时期了,spectre咱就忘掉它好吧。谁懂,能看见丹七以一部还算工整的商业片落幕是多么欣慰。
我和我的xx系列第三期了吧?一次比一次强硬煽情,《乘风》最垃圾,《诗》其次,《鸭先知》最好。以后别来这种拼盘的电影了,小短篇故事比中长篇电影难多了!
看了一半看不下去,男主角是我自从开始看007系列开始最不喜欢的一任007。
~007死了还生了个娃,很佩服编剧和导演的勇气。但剧情、表演真没啥看头-有一星是给古巴靓女的。。。
丹尼尔这一任最不同于以往前辈的一点是太累了。他拥有了父母起缘、痛失所爱、拥抱妻儿、同门反派,甚至还要搞好职场关系
2021看父辈不可错过,以时间为序、空间为轴、世代为章,四个独立故事,鲜活细腻。吴京的硬汉、战争;章子怡的细腻、文艺;徐峥的考究、谐趣;沈腾的喜剧、科幻。
很多致敬,很多情怀,其实这样结束007的命运挺好的,想不出还能有什么样的回归,过些年等不列颠都裂了,还会有007的存在背景么?呵呵!算了吧!孤独的病毒,这是职业诅咒,确实孤独一生,挺好的!
而你
一套规则的隐退,精英文化的去势过程疯狂加速,伴随着疫情对影院的侵蚀,“电影”的一套语法和氛围显得越来越古典、刚愎自用。
最棒的Bond。永远的Vesper和Madeleine。
以前搞科研太艰辛了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