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电影节北京分展见到贾科长。朋友远走 大厦倒塌 父亲截肢 儿女离去 不管哪个阶段都一直在告别和失去。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比第一部略强一点,但仅仅是略强一点点罢了。
发现尸体,失踪当成嫌疑犯。
要是咱们的审查尺度大点。这水平的咱也能拍。
短小精悍的十个小故事 (密室逃脱,人体模型,变脸游戏,婚姻,二手家具,层间噪音,魂游,寄生虫,红衣服,隧道)画面妆容比较符合鬼故事氛围 难得的这几年还算比较好看的韩国鬼故事集 演技可以 也比较有新意
几个小故事谈不上特别惊悚吧,就还可以,但因为他一部电影包含了10个故事,所以每个故事的长度真的是挺短的。
一堆零碎老故事, 不吓人看着也乱。有几个极其无聊。
有點類似韓版毛骨悚然,故事很多,因為都挺短所以看下來不會很無聊,但能讓人記住有驚喜的幾乎沒有
三星给电影,一星给青年导演。土地迟钝,机器轰鸣,人们的脚趾和生活狡黠地溃败,新的时代在电钻尖端闪烁。
虽然电影真的很一般,但是朋友的助力让它升华到巅峰,人多👀恐怖片都🈶不一样的精彩
6:二手衣柜(没鬼 但有变态男)
没有很重的东南亚氛围渲染,这点来说很干净很直接,没有那种“卖惨”的感觉(不是贬义,只是比喻)毕竟很多小语种国家的片子都很喜欢用自己的文化氛围开场,但故事本身的文化价值又不高就导致有些虎头蛇尾。
1 隧道 这年头女鬼不会跳breaking都演不了;2 红衣女鬼 又化身蜘蛛女侠 弄死女白领 最后也没说清楚这份来自高中时代的怨恨是为啥?3 Hoya扮演牙医,患者龋齿里的丝状寄生虫竟然会让人变僵尸;4 高中女生暗生情愫最后俩人合二为一……吃人那里的CG怪物有够恶心;5 The Wall,宇宙少女也来演戏啦;6 衣橱 果然不能夜晚独自去二手家具卖主家里看家具 有点日本痴汉系列都市怪谈那味儿了;7 鬼婚 蛮有创意的 去面试千万不要告知对方生辰八字&红笔写自己名字喔;8 女孩和镜子 容貌焦虑衍生的错误执念;9 塑料模特 是我喜欢的Shownu演的 所以这剧组是被Starship塞了多少爱豆进来;
1隧道:杀人犯被鬼魂反杀,或者说又是个车后备箱的鬼故事;2红衣女:校园被排挤的女生自杀,鬼魂去杀欺负她的人;3齿虫:很对我的吓点,前面看的好好的,可惜突然变丧尸故事了,好牵强;4招魂:百合故事,一个死了,活着的招魂,结果被寄生兽一样的死者吞了;5层间噪音:又是类似黑猫的墙内死尸,不过结尾是什么鬼,进入了异时空么;6衣橱:女主的智商不是妥妥的等着被害么,免费的东西要,逃进了厕所还要出来,你不死谁死;7冥婚:男主比较残,好好的找个工作,被配了冥婚;8镜中人:美妆博主的两面性;9人形模特:走诡异风,不过我并不惊讶,也猜到了双眼对视大概率被取走灵魂或者变成人偶;10密室逃脱:故事还蛮有劲的,但结局有点莫名。
哎呀,每个短篇都是帅哥美女。现在鬼片对颜值都要求都这么高了吗?
画面很好看,熟悉的疏离克制,生活的无奈在哪里都没有什么不同,只能说类似的题材早已有且拍不出彩吧…配乐也有点拉,还好只有一个半小时
看到第三个看不下去了 2022年怎么还有这种没有新意的电影 老套的过头
为什么那么多段落,概念都还不错,但有些有因无果;有些有果无因;有些人物行为不合逻辑;各种浪费桥段的感觉,去掉一半,好好讲四五个故事不更好吗?
这大概是短视频时代下无脑恐怖电影的模范代表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