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嶋陽平(佐藤二朗)は、38歳から11年間ひきこもり生活を続け、3年前にようやく部屋から脱出した、いわば「ひきこもりサバイバー」だ。ひきこもり脱出後、地域の人々の力を借りて焼鳥屋を開業したものの、客とまともに話しもできず、社会復帰はまだ途上にあった。
そんな陽平が、ある市立中学校の非常勤講師を依頼される。校長の榊徹三(高橋克典)が、ひきこもりの経験者に不登校生徒を支援させたいと、陽平に白羽の矢を立てたのだ。スクールソーシャルワーカーの磯崎藍子(鈴木保奈美)や、若い教師・深野祥子(佐久間由衣)が、不登校生徒のための教室の運営に行き詰まる中、それは画期的なアイデアだった。陽平は、自分には荷が重すぎると固辞するも、たまたま出会った不登校児・奈々(鈴木梨央)を生き別れた一人娘と重ね合わせていた。揺れる陽平を「ひきこもり仲間」であるヨーダ(玉置玲央)、ひきこもり時代のサポーター・長嶺(半海一晃)、母・美津子(白石加代子)らが後押しし、ついに、教壇に立つことを決意するのだった…。
当一个国家女性需要这样来声时
陈词滥调哈哈,Sandra Bullock一如既往的Poker face。
但整部电影拍的画面太暗了,印度人又长得黑黢黢的,2小时的观影时间看下来很费眼睛。
印度的女权主义者们加油!什么时候把等级也取消了才算胜利
我觉得它也要比《熔炉》好看
片尾的数据令人心惊,却又在意料之中,这就是女性生存的世界,这就是男权社会。
非常工整的叙述 但就算是猜得到的结局也不影响我爱桑德拉·布洛克这位tough woman
三星半,社会意义表现强烈。前面有些故弄玄虚了,后面30分钟不错。
剧情真的不能细想,经不起推敲。不过这种电影本身也没打算让人琢磨故事,感觉就是为了在颁奖季推一推女一,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是糊了…
这剧情不意外,甚至有些狗血,但女主角的演绎和风格处理还是挽回了不少。
该谴责的人太多,强奸犯,不作为的警察等等。。
虽然故事只能是故事
As per statistics,
也正是因此
真是压抑啊,情感被压着,行为也被法律压制。怎么办,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一部没有歌舞的印度电影,剧情扎实,《恐怖直播》要求与领导人对话+《迫在眉梢》封闭空间挟持人质以控诉体制之殇+本土最猖獗的强奸题材,过瘾。误杀3剧本别愁了,就翻拍这个吧
看得是很热血没错了,女主也很酷。但是按理说,官方一般应该是不跟“犯罪分子”谈判的吧,示范作用后遗症无穷。
单从电影来说,真的很一般,但不可忽视电影所传达的社会意义
“一位女性以近似恐怖袭击的方式,完成了一次直达天庭的上访。”
我们还在自嗨,笑话印度是个神奇的国度呢,呵呵。
Copyright © 2015-2023 All Rights Reserved